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生態奇幻旅行》

clip_image001

 

作者:墨刻出版編輯部

冠上生態、以環保為訴求的旅遊和景點,愈來愈成為一種時尚;更經常名列各種旅遊導覽書此生必遊的名單。生態旅遊不是全新的旅遊主張,卻也不像一般人所想像的,僅屬於專業人士的旅遊方式,那麼遙不可及。

墨刻集結多年採訪,以生態為出發點,介紹國家公園、喀斯特地形、野生動物、冰河、火山、奇岩、珊瑚礁與熱帶雨林、峽灣、賞鯨豚,區域橫跨全球五大洲,共60個世界知名景點,其中更有半數以上,名列為世界遺產的自然遺產之林。

生態旅行不只是看花賞鳥,也不能無限上綱地連人文史蹟都涵蓋進去,在旅途中,首先映入眼簾,最能直接打動人心的,便是自然美景。不論是地理天候塑出來的地形,還是熱帶雨林、珊瑚礁孕育出的豐富生態,或者陸地上的野生動物遷?,或者海面上的鯨豚巡航,都是造物主的奇蹟,也是你一生中必定要造訪一次的大自然奇景。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719.85 6025 95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