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上蒼選了妳 : 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

上蒼選了妳: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獄90天

 

  作者:張承中

   

這是一本張承中(Selina未婚夫)所寫;關於selina從上海拍戲灼傷到出院的90天連續日記,透過他的近身記錄,真實呈現,她所受到的苦,一個膽小、怕鬼、愛哭、又愛漂亮的女孩,在承受上蒼給她考驗,90天猶如地獄般的日子後,她,仍然樂觀的面對人生。

 

 

 

善良的全民女孩Selina在受了這麼多苦之後,她想了想還是說:「其實,燒傷發生在我身上比較好。因為有這麼多人關心我、照顧我,如果發生在替身身上,可能受到的待遇會比我糟吧?」

這是一條漫長的復健之路,感謝上蒼,讓她有這麼多人鼓勵、關心她。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855 1115A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