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為夢想流的五種眼淚》

clip_image001

作者:李思源

就如同他的名字──思源,

一個不曾忘記自己使命和過去的年輕人,帶著夢想和家人的期望,在十五歲那年隻身出國留學,去完成他所謂的「流浪」。他的身體裡流著父母親對戲劇的執著,而這趟留學旅程中的喜怒哀樂,更造就出這位不可忽視的藝術家的第一本書!

父親李國修曾經對他說過的話和母親王月過去叮嚀的事,都在成長的經驗中獲得到解讀和驗證,透過李思源的分享,讀者們也可以更接近自己的夢想! 侯佩岑

從王月口中聽了無數次李思源這個名字!結果還沒認識他之前,先認識了他的文字。訝異這年輕人的血液裡,充滿著藝術家的細膩情感與強烈愁思!其中最令我感動的,莫過於他書中寫到─「在這麼多種面具中,我最不敢戴上的,就是勇敢的面具。」現今,能夠勇敢面對自己的人著實很少,

能夠勇敢面對自己,定能勇敢面對未來!給勇敢的,未曾謀面的李思源掌聲鼓勵!我心中用力地拍手喝采!

柴智屏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855 4063
  我要預約
  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