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Google SketchUp 7建築及室內設計基礎應用》

clip_image002

作者:陳力欣

SketchUp是一套用於設計和展示的3D製(繪)圖軟體,且是功能強大,並能輕易上手的工具,可廣泛運用於建築與室內設計、景觀設計、舞台設計、草圖繪製…。最新LayOut功能搭配SketchUp,可從模型中輕易建立靈活的平面展示及出圖,替模型、照片和其他設計元素美化,並添加註解。另外,還有Dynamic Components、Match Photo、Style Builder、Layers…等進階功能,全面提昇SketchUp設計力。

本書融入作者多年實際教學與業界設計的經驗,內容綜合功能應用與範例實作,從桌、椅、窗、門、置物架、場景、建物、地形…,到結合真實場景,一次讓你紮好SketchUp技巧應用與實務設計基礎。另外,本書還提供了中、英文指令名稱對照、常用的中文化介面,以及兩個版本(第7版、第6版)的範例檔,便於對照學習使用。

文字取自博客來書店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967.029 7547
  我要預約
  3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