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YouTube英語學習法》

clip_image001

作者:本山勝寬著;陸惠貽譯

《我這樣考上東大和哈佛》作者親授的SUPER學習法!搞定英語聽力,等於搞定英語!嚴選60個YouTube學習影片網址,按照個人程度,六步驟循序漸進,輕鬆提升英語聽讀能力!

如果你有外國人講話怎樣都聽不懂?聽CD學,枯燥乏味易放棄?新聞英語太難,有聽沒有懂?看電影學太冗長,沒有恆心?等等的困擾,「YouTube英語學習法」就是你的救星!YouTube以短片為主,內容多樣化有趣,而且不需付費,可說是最佳的語言學習管道。

透過「YouTube英語學習法」的訓練,你不會將英語在腦中分析並翻譯成中文而造成學習緩慢。藉此法養成直接用英語理解的習慣,可以在聽到單字的瞬間立刻做出反應,也可以對於句子的結構、文法瞭若指掌。因此我們可以說「聽力」是培養所有英語能力的起點。

本書按照個人程度,分成六個學習階段,每天花三十分鐘到一小時,一年內就可從鴨子聽雷變成聽讀無礙!

只要依著此方法學習,你就會感受到英語的魅力,同時培養出讓自己也大為吃驚的英語能力。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805.1029 5273 100
  我要預約
  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