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玩命處方箋》

玩命處方箋

作者:喬許.貝佐(Josh Bazell)著

譯者:謝靜雯

 

 

 

 

 

 

 

這個醫生殺很大!!!

入選《時代》雜誌2009年度10大小說!
●只有手稿便讓美國出版社以百萬美金簽下的處女作!全世界已售出33種語文版本!
●美國獨立書商協會頭號選書!美國邦諾書店「發現新人」選書!英國《電訊日報》年度最佳犯罪小說!
●《黑色大理花》作者詹姆士.艾洛伊欽點為個人2009年最佳書單!並獲得哈蘭.科本、麥可.康納利等大師高度讚賞!
●即將拍成電影,預定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

一大早巡診就遇上舊識勒伯托,對實習醫師彼得.布朗來說絕不是件好事,尤其這傢伙得了胃癌,就快死了。不過既然身負救人的天職,即使這裡是全曼哈頓最爛的醫院,布朗醫師多少希望救一個算一個,特別是勒伯托這個大嘴巴,因為他威脅布朗醫師,要是他嗝屁了,布朗醫師的「真實身分」就會立刻曝光!

雖然還只是個菜鳥,布朗醫師卻已具備成為一名優秀醫生的必要條件:冷靜、敏銳,下刀不手軟、見血不眨眼。別誤會,這些都不是醫學院教的,而是來自他從前的工作經驗──你或許猜對了,這位正在幫病人裝導尿管的醫生,就是那位失蹤多年的黑手黨紅牌殺手「熊爪」!

從黑漂白,布朗醫師自然有滿肚子心酸,但他可沒空緬懷過去,因為死神的腳步已逐漸逼近醫院!在接下來的二十四小時內,他必須爭取時間,做該做的事,好讓病人與自己都能夠活下去,並保有獲得救贖的最後機會,否則到時候無論是「布朗醫師」還是「熊爪」,恐怕就都無藥可救了……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874.57 6024C

 

我要預約

    3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