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給每天都在重蹈覆轍的你 : 掉50個壞習慣,懶熊也能訂做成功新生活!》

丟掉50個壞習慣,懶熊也能訂做成功新生活!作者:美崎榮一郎

這50個壞習慣,你明犯故犯,
硬逼著自己上進兩、三天卻又破功,
快跟著筆記術達人美崎榮一郎徹底擺脫「失敗體質」!!

桌子亂糟糟永遠沒有乾淨的一天、回家上網一下時間就過去了、明明在減肥卻又忍不住吃點心……

咦?這隻小熊的壞毛病,你是不是覺得很熟悉呢?
本書分別從生活、工作、思考、人際關係四個人生的大領域裡,
挑出最容易犯下的壞習慣、最常遇到的困擾,輕鬆轉換成讓你每天不再懊惱的好習慣。

★節食也好、學英文也好,經常半途而廢
其實半途而廢的人,都沒有真正下定決心要實踐目標。
下定決心之後,如果你很難自我要求不容易達到,那就把其他人拉進來吧!
在無人注意的情況下,很少人能持之以恆。
像藝人或模特兒能維持曼妙的身材,正因為從事的是「被觀賞的工作」。

★就算聽到捷運站內廣播:「車門要關閉了……」快遲到了!還是非得擠上車不可。
你缺少的是時間上的「餘裕」。
習慣趕車的人通常也都是習慣最後一分鐘才出門的人,這樣不僅會讓自己精神緊張,發生突發狀況也無法應對。
試試看提早一小時出門吧。可以悠閒地先到目的地吃個飯,或是到附近的咖啡館準備接下來的會議。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176.74 8291

 

我要預約

 

im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