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圖說雲端運算》

圖說雲端運算

 

作者:潘奕萍 著

 

 

 

 

 

 

雲端運算已經深入你我生活,但許多人並不知道這片雲如何運作,因為雲端服務就是將複雜性完全隱藏,只帶給使用者最友善、便利的使用體驗。台灣一向以製造者的角色在全球IT產業佔有一席之地,但面對硬體毛利不斷下滑的事實,我們應該力圖轉型,儘速成為雲端先進國家。本書先介紹雲端運算的基礎概念,再由這些概念延伸至雲端運算的技術面,同時舉出應用實例以供對照。雲端服務除了帶來便利,卻也帶給人們許多疑慮,因此本書也將針對與法規和社會有關的部分加以討論。雲端技術既然能帶給我們便利的生活,我們不妨一一檢視哪些服務可以為我們帶來更好的體驗。作者希望透過淺顯的文字搭配圖表說明,讓這朵「雲」讀起來輕鬆易懂,並進一步產生興趣。

本書特色

與時俱進,觀念完整,脈絡動線延展清晰,閱讀呈現方式與傳統體系互補,無論哪一類型的讀者都非常適合。

讀的越多,用的就越多,小圖解大力量!市場狀況瞬息萬變,本圖解系列助你成為事半功倍的智慧型人才!

每篇章後方收錄「IT超人秀」單元,帶你一窺近代科技名人成長背景與他們如何開創網路新世代。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312.7 3204

 

我要預約

  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