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快速學會職場上最重要的2大功能 : 速度力和整理力》

快速學會職場上最重要的2大能力:速度力與整理力   

提升自我價值!
閱讀本書就能學會職場必備的兩大能力!

本書內容主要分為兩大部分:
第1部是「整理力」篇,介紹如何管理自己的時間和空間,整理身邊環境雜七雜八的物品、文件、資訊、思緒等的技術。例如「利用數位工具提醒截止日,防止工作延宕」、「整理不是『把東西收起來』,而是釋出『找東西的時間』」、「利用掃描器將文件數位化,就能安心丟棄書面資料」、「善用Evernote,輕鬆保存、搜尋網頁資料」。面對工作時,經常煩惱「該從什麼開始著手才好」的人,或是桌子動不動就一團混亂的人、不擅長把想法和企劃案畫成圖表的人,本書一定能為你帶來強大的威力!
第2部是「速度力」篇,精選了數種能馬上運用並發揮強大成效的工作技巧,包含加快閱讀、書寫和搜尋資料的技巧,還有比別人更快完成工作的技術、提振對方幹勁的交涉方法等。例如「改變工作清單的寫法,提昇工作意願」、「客製化自己的記事本,聰明管理行事曆」、「一天檢查郵件三次,決定好規則以利集中精神」、「目錄讀書法大幅增進閱讀的速度和理解度」、「想要指揮他人行動,提問比命令更有效」等。只要付諸實行,不僅能加快工作的速度、提升工作的成果品質,也能有效自我提昇學習,周遭對你的評價也會開始產生變化。
本書另特別著重盡可能簡單扼要地說明,每個主題都以兩頁的篇幅呈現。換句話說,每兩頁就記載了一個「提升能力的秘訣」,各章的結尾還附上「驗收小測驗」單元。讀完本書後,相信一定會有個全新的自己在等著你!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494.01 8219 103

 

我要預約

 

im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