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愛在西非45℃天空下:攝影寫真》

  愛在西非45℃天空下:攝影寫真

作者:稻田電影工作室製播 / 派脆克攝影

 

 

 

 

 

 

 

本劇取材自連加恩的暢銷著作《愛呆西非連加恩:攝氏45度下的小醫生手記》,由金鐘獎導演王小棣領軍,集合超人氣偶像林佑威、藍正龍等人,籌畫長達一年,分別在西非、台灣東部拍攝,是一部充滿震撼美景與感人故事的好戲。

有時候,圖片本身就傳達了說故事的能量,不需要多餘的註解,就讓人潸然淚下或會心一笑。這本攝影寫真書中收錄的每一張圖都有自己的話要說,它們傳達的是愛、是勇敢、是付出、是感動、是友誼、是互相學習、是從挫敗中站起來、是懂得以微笑面對未來……你將會發現,雖然我們常因為同情而伸出援手,卻反而常會得到意外的收穫:單純的知足與滿心的喜樂。

在45℃天空下發生的一切,仍有著說不完的故事。不管是台灣或西非,生命沒有絕對的公平,然而我們可以陪在需要的人身邊,讓命運知道它打敗不了我們。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MH 989.2 3274 94

 

我要預約

        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