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全世界都是我的夢工場 : 美加與台灣的留學故事》

clip_image002作者:謝其濬









看見「美加」,難免會想到出國留學或遊學。確實,經過半世紀的經營,從沒有網路、資訊封閉、出國不易的年代,到上網便捷、資訊爆炸、自由出國的現在,已經有四、五十萬學子,透過「美加」的協助,負笈海外。但,這不是一本指導我們如何創業的傳記書,也不是一本傳授我們怎樣經營企業的管理書。
出國留學或遊學不是最終目的,只是一種方法,讓我們拓展視野、擁有接觸世界的能力,有機會與來自各個國家或地區的人共同學習、彼此交流、相互競技,甚至開創自己的事業。而語言,則是幫助我們運用方法、實現夢想的工具。
夢想,或多或少存在每個人心底,只是會否被深埋在某個不為人知的角落,從此不見天日。所以,這本書要告訴我們的,是如何在每一天,透過點點滴滴的努力,一步步為自己的未來鋪路。
這不是一個人的故事,而是許多年輕人透過強化自己的英語能力,遠赴異地他鄉,追逐、實現夢想的相似體驗。它,讓我們看見,如果敢把眼光放在世界,未來的成就,也將是以國際為舞台。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529.25 0443
我要預約
clip_image00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