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我想念我自己》

clip_image002作者:莉莎.潔諾娃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莉莎潔諾娃話題作品 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版長達半年以上 美國阿茲海默症協會唯一背書支持的小說
我的昨天消失了,明天還是未知數,我該為了什麼而活?
愛麗絲.赫蘭是一位才智過人、事業有成的女性,五十歲的她是哈佛大學認知心理學教授、全球知名的語言學家,丈夫也是哈佛的癌症分子生物學家,三個孩子都已長大各有發展。
有一天,愛麗絲發現自己的方向感變差,變得健忘。就醫後,悲劇般的診斷徹底改變了她的生命,也改變了她與家人和世界的關係。一方面,她罹患了侵噬心靈的阿茲海默症,不斷偷走她視為「自己」的部分,記憶趕不上遺忘,令她逐漸失去與外在世界的連結;另一方面,她卻發現世界在她眼前的模樣開始改變,不斷改變,每一天都有新的方式去生活、去愛,記憶並不是她生命的一切……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MH 874.57 3704
我要預約
clip_image00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