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花型蛋糕點心BOOK : 甜甜圈×蛋糕×餅乾×果凍×慕斯,輕鬆做出22種美味低卡的蔬菜點心》

clip_image002作者:柿澤安耶
譯者:蔡麗蓉








超簡單!用花型烤模輕鬆做出5種口感 甜甜圈x蛋糕x餅乾x果凍x慕斯 【內含】花型烤模(約8.4cm6個+22種美味點心食譜
日本蔬菜甜點人氣主廚「柿澤安耶」獨創蔬菜點心食譜首次公開! 健康低卡營養,大人小孩都愛不釋手, 超人氣熊貓「圓仔」也愛吃的天然蔬果蛋糕!
【1個模型,變出5種口感!】
花型烤模可製作出甜甜圈、蛋糕、餅乾、果凍、慕斯等五種不同口感的點心,每天變化出不同美味吃法。
【獨創22種蔬菜點心食譜】
「親愛的,我把蔬菜變不見了」日本著名的蔬菜甜點主廚──柿澤安耶精心設計,運用茄子、牛蒡、玉米、生薑、馬鈴薯、洋蔥、紅蘿蔔等新鮮蔬菜入味,做出美味營養的點心蛋糕,大人小孩皆愛不釋手。
【健康低卡、美味無負擔】
喜歡甜點又害怕熱量過高嗎?本書清楚標示每道點心食譜的熱量,最低只有22卡,讓你享受美味點心無負擔。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427.16 4331
我要預約
clip_image00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