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日本酒極品精選205 : 用品嚐葡萄酒的方式感覺日本酒的愉悅》

image 作者:貝塚英元 著 / 張雲清 譯

一般人提到日本酒,想到的多半僅限於清澈的米酒,殊不知日本酒其實也像葡萄酒或其他酒種一樣,具有多變且豐富的風貌。《日本酒極品精選205》一書中,即將打破日本酒在讀者心中淡而無味的既定印象,帶領讀者前往日本酒豐美婀娜的境界。

如果你不曾嘗試過日本酒,或是正要開始接觸日本酒,《日本酒極品精選205》將是你一窺日本酒精神堂奧的最佳引導;如果你已經是日本酒的愛好者,想要進一步深入瞭解日本酒中的極品,本書更可以帶給你既正確又明確的指示;而如果你只愛葡萄酒,不愛日本酒,不妨先放下心中的成見,翻開這本以全新方式品嚐日本酒的心得選輯,相信必能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新鮮體驗。


館藏地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463.8 6441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