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天使之藥:亞特蘭提斯天使的神奇靈藥》

ex0803 作者:朵琳.芙秋 著

一系列天使神諭占卜卡的作者朵琳.芙秋博士,在前往希臘聖多里尼渡假期間,連結上遠古亞特蘭提斯文明的天使能量。透過天使的巧妙安排,亞特蘭提斯的面貌逐一揭曉,在旅程中,天使教導朵琳學會亞特蘭提斯治療聖殿中施行的光、水晶與天使能量的療癒知識,並傳授運用日月星辰的光與力量的整體健康概念。而朵琳博士更不忘參酌當代科學研究的觀點,與多年治療實務相佐證,在閱讀過本書之後,您必定也會訝異於天使之藥的神奇奧妙,是個人可以運用在日常生活中,用來提振身心靈整體康健的良方。

現在,就請與朵琳一起進入亞特蘭提斯的古老天地,拜訪大天使麥可與雅典娜的聖殿,探索巨石陣祕藏的訊息,了解如何開啟個人神性力量。與神聖的智慧同行,您會發現天使的世界離我們並不遙遠,這裡就是愛與光的天堂。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418.98 4429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