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人生,要活對故事》

ex0806 作者:詹姆斯.洛爾(Jim Loehr)著,賴俊達譯

你所敘述的故事中,最重要的就是你自己的人生故事。你,絕對不只是眼前的你。你,可以比現在的你更偉大、更恢弘、更堅強、更美麗、更精彩

改變,是可能的

你甚至能夠像蝴蝶一樣,經歷到完全的蛻變,一切就從明白現在的生命故事開始。

這是一本很獨特、也很有效的書,它的獨特在於,這是第一本由故事角度切入職場心理、生涯規劃、工作與生活平衡的書。有效在於,它提供很多例子,也設計了一個清楚的流程,能幫助人們重整人生及工作的腳步,在這輩子不只活一次,更融入最新的能量管理觀念,真的能提高人生及企業績效。

作者用這樣的觀念跟方法,幫助過許多世界級運動員、《財富》五百大公司、還有警調單位、特種部隊的人士,重整人生、獲得新生。寶鹼、百事可樂、KPMG會計師事務所、雅詩蘭黛、葛蘭素藥廠、諾斯壯百貨(Nordstrom)等,都深受其惠。

這本書會幫助你看出自己現在正活在怎樣早就已經不適合你的老故事裡,幫助你蛻下這一層、甚至許多層老故事,讓你的潛能發揮出來,活在對的故事裡,讓你真的能大展所長,還左右逢源。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177.2 3710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