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人見人愛的華麗社交:避免說傻話、做蠢事的情緒預測術》

clip_image001

 

作者:莉兒.朗蒂 譯者:閻紀宇

你還在想著如何恭維、讚美別人這種70年前的老梗了嗎?
全球暢銷書作者、同時也是當今最受歡迎的人際溝通專家與顧問-莉兒.朗蒂,教你如何運用「情緒預測(EP)」輕易抓住別人的心,讓你在人際關係中無往不利!

當你脫口而出一些蠢話,然後懊悔不已時…大型會議進行時,被人發現裙子卡在內褲裡…

糟了!他們在說什麼?我一點概念也沒有!當別人問了你不知該如何回答的問題…朋友、同事迎面走來,你卻忘了對方名字,該怎麼開口才不會無禮?你參加一場聚會,賓客談笑風生,只有你一個人孤零零的站著……

這些窘境,該怎麼解決與預防?作者運用一種經過神經科學與心理學驗證的新武器:情緒預測(Emotional Prediction,EP)來看穿並預測他人情緒,輔以簡單的方法讓讀者可以運用自如,讓人輕鬆悠遊於各種社交場合,粉碎阻擋你事業發展的無形障礙。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192.3 3742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