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打不倒的勇者》

clip_image001

 

作者:約翰卡林(JohnCarlin)
譯者: 黃逸華譯

1994年,黑人領袖曼德拉當選南非首任民選總統,他面對國內政治動盪、經濟蕭條、治安敗壞,及嚴重的種族對立等險惡的局勢,全世界媒體都看衰他。他知道他必須找到一個方法,重新喚起人民對國家的認同,忘記膚色與隔閡,站在同一陣線,去感受共有的榮辱。

於是他看上了即將在南非舉辦的世界盃橄欖球賽。他如何讓實力很弱的南非代表隊「跳羚隊」獲勝,以團結全國民心?

作者卡林於獲得曼德拉親自授權後,訪問了南非政治領袖、球員中下階層小人物,完成這部劇力萬鈞、精采絕倫的著作,出版後立即成為暢銷書,更被拍攝成電影,由金獎導演克林伊斯威特執導。

書中有令人熱血沸騰的故事情節,和南非錯綜複雜的政治局勢,見證曼德拉如何運用政治智慧、對人性的寬容,以細膩手段化敵為友。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768.126 2144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