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 星期四

《早安,陌生人》 Marshmallows For Breakfast

clip_image001

 

作者:桃樂絲.庫姆森(Dorothy Koomson)
譯者: 楊佳蓉 譯

有時候,幫助你重新站起來的,不是親人、朋友,而是……他鋼鐵似的指掌扣住我的頸項;他的氣息吐在我耳邊,承諾他會殺了我。這次他真的要殺了我,對吧?坎德拉為了揮別傷心與陰霾,從澳洲搬回英國獨居,準備展開新生活。然而善良的房東凱爾與一對純真的雙胞胎兒女雅克遜與桑摩,卻意外闖入她本來希望平靜的生活。

與妻子分開的凱爾,難以接受婚姻的挫敗,忽略了對孩子的照顧與關心。突然失去媽媽的桑摩與雅克遜,對坎德拉產生如母親般的依戀。坎德拉刻意與人保持距離,卻在幫助凱爾與兩個孩子回到正常生活的過程中,不但成了他們的心靈依靠,也發現自己已深深依賴著他們……

有一天,坎德拉又遇見那個男人。那隻讓過去不堪回首的黑手再次緊緊攫住她的呼吸,她畏懼地躲避,卻逃不開他的追捕。偏偏悄然占據她心房的桑摩與雅克遜卻在此時失蹤,下落不明。她知道唯一能讓生命再度回歸正軌的辦法,只有勇於面對他,面對那一夜,那一夜被她信任的好朋友……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873.57 0044A-2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