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網站設計規劃就應該這麼做!完美達成任務的終極聖經!》

image

作者:千貫りこ著

譯者:吳嘉芳編譯

「網站製作」簡單的四個字卻包含了許多工作內容,更要隨時了解市場新趨勢,
該怎麼應付碰到客戶提出各式奇怪的要求,該怎麼處理製作網頁到上線的問題,
身為中、小規模網站製作者的你非讀不可!

本書收集了許多該如何處理「客戶提出這樣的要求,該怎麼辦?」這種一般書裡不會提到,但是工作卻經常碰到的煩惱,對各位身在職場或是SOHO族的你有極大的幫助!

.依據實務製作網站的完整流程與作業方式,先整理了一定要瞭解的知識以及注意的重點,說明從網頁設計到程式碼實際進入製作階段相關內容,以及上線後的注意事項。

.與工作夥伴、客戶、主管都少不了一連串的溝通,我們要教你如何搞定製作相關人員以及該與客戶順利溝通的技巧,這將有助於解決實際製作時容易發生的問。

.多了解設計師、工程師、專案管理總監等與網站製作相關職務的工作內容,對於拓展工作內容以及圓融執行流程作業上非常有幫助。

本書適合今後目標成為網頁設計師以及任職於中小規模的網頁製作公司、SOHO(以及目標成為SOHO)網頁設計師的你閱讀。對於想要製作出優質網站,同時又能讓客戶與製作者進行良好溝通,並且樂在工作的人,這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書。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312.1695 2721
  我要預約
  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