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Photoshop炫麗影像處理大進擊》

image

作者:盛秋, 雷劍編著

本書透過圖解方式,精闢解析Photoshop影像處理的方法和技巧,共分為10章3大部分,透過經典範例逐一講解,從最基礎的操作概念,逐層深入更進階的創作技巧,範例也極具實用性,適合初入Photoshop影像處理領域的讀者也可成為有志在平面設計領域發展或從業人員的參考手冊。

本書第7章為實用技巧,這一章也是作者從業多年的經驗總結,共4節詳盡介紹了包括選取、調色、合成和配色在內的數十種實用技巧。

第3部分為實戰部分,包含了本書的第8章到第10章。其中包括文字特效、影像處理和商業應用三大類30個實例製作,幫助讀者迅速提高在實際工作中對 Photoshop 的綜合應用能力。

圖文參考取自: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016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312.837 5329
  我要預約
  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