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精通HTML 5 Canvas : 打造生動自然的網頁》

image

作者:Steve Fulton, Jeff Fulton著

譯者:陳美君譯

不管是使用什麼平台或工具,HTML5的變革將會很快改變建立網頁應用程式的方法。HTML5充滿著特色,且有許多值得學習之處。本書將引領你從HTML5最令人興奮的功能Canvas元素開始,你可以利用這個元素來繪圖,編排文字,處理影像及建立動畫,以及學習如何開發互動式的多媒體應用程式。

無論目前是否使用Flash,Silverlight,或只是HTML及JavaScript,你將很快的學到這些基本原理。書中的實際範例將會讓你了解如何利用Canvas來開發不同的遊戲及娛樂應用程式。使用HTML5將使你獲取寶貴的經驗,你將發現為什麼應用程式的領導廠商會極力讚揚HTML5這個規格,將會是未來非常創新的網頁發展趨勢。

(本文摘錄自博客來網站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7210 )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312.1695 2515
  我要預約
  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