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網頁設計Design x Idea關鍵50》

image

作者:境祐司著

譯者:陳亦苓譯

徹底解說網頁視覺設計必備的50個關鍵要素,不談膚淺的製作技巧,而是能真正學到根本設計思想的劃時代設計書!
本書並不是一本說明書,也不是介紹技巧的工具書,而是屬於提供設計線索以激發創意的書籍。例如需要新點子,或企劃工作陷入瓶頸,又或是設計工作無法順利依照想法進行時,當你想大喊「老天爺給點靈感吧!」的時候,本書所集結的50個主題,以及以下五種關鍵提示「靈感」、「知識」、「重點」、「技巧」、「注意」,就能成為有效的創意催化劑。
此外,內容分為「文字」、「色彩」、「結構」、「圖形」、「版面配置」等五大章,每章包含十個項目,帶你以更寬廣的觀點來檢視網頁設計,融入其他領域的思考方式與運作法則,並以實踐更好的設計為目的加以編輯、組成。
網頁設計師、發案客戶、創意總監、企劃人員…都該看這本!
本書最大的特點是同時列出client / director / designer / planner 各方在意的設計訴求,透過清晰明瞭的插圖示意,領會到唯有密切地溝通與合作,才能精確掌握設計方向,激盪出好設計。

[文字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312.1695 4031
  我要預約
  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