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原來數位後製編修這麼簡單! : Lightroom 3與Photoshop修片完全自學》

image

作者:白哲旼, Pearl著

譯者:博碩文化,曾盈諠編譯

現在,你不只需要學習如何拍攝出好相片,更必須學會Lightroom及Photoshop最高品質的數位編修技巧,進而製作出具完美氛圍的好相片。

依據數位暗房作業的流程,本書以Lightroom及Photoshop活用技法區分為各個章節,其中包含了從修改影像所需的基本理論到高階的編修技術階段。像是說明修正黑白及彩色影像所需的色彩編修理論、讓相片資訊損傷最小化的非破壞修正訣竅、Camera Raw使用方法、商業相片的實戰活用等等,讓你完全自學照片後製編修,進階為專業的修片達人。

本書內容是由下列四個部分所構成。

【PART 01 檔案格式及基本作業環境】

本篇將帶您了解數位相片核心的基本影像格式及JPEG檔的壓縮特性。請一同認識Lightroom與Photoshop的作業環境,以及兩種軟體的作業環境共通性。

【PART 02 黑白相片及單色相片的最佳化】

本篇將介紹使用Lightroom及Photoshop製作黑白相片及單色相片的方法,並介紹數位相片校正方法。

【PART 03 活用Lightroom及Photoshop】

本篇將介紹如何使用Lightroom及Photoshop編修出更加完美的風景相片及人像相片。

【PART 04 實際活用於商業相片的相片編修法】

學會使用Lightroom及Photoshop製作完成度更高的相片編修方法後,本篇將介紹活用棚拍的人像相片以及使用多樣要素合成的風景相片的商業相片編修法。

(圖片文章參考來自: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9834 )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952.6 2656 100
  我要預約
  3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