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南美洲》

clip_image002 作者:Lonely planet特約作者群著

楊樺等譯

真正的旅遊者都會熱愛南美洲。這片大陸好像就是為了旅遊而生的;這裏的每一步都充滿挑戰,而她獎賞給你的快樂也往往超乎想像。

實際上,你不要把南美洲當成一個地方。它更像是一種東西,你把自己放在上面,它就會把你吞沒,然後它會改變你,改變你的思想和你對生活的看法。

經過亞馬遜河汗流浹背的獨木舟之旅後,你得到的獎品將是在涼爽的夜晚,在靜靜的潟湖上觀賞凱門鱷(Caiman)。

勇敢地坐上那刺激的大巴,你會被安第斯壯美的山色所震驚。去親自體會一下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 和薩爾瓦多(Salvador) 之類大都市的喧囂和紛亂,當你真正觸摸到這些城市的脈動時,你會感受到那種理解所帶來的狂喜。

而從你踏上南美大地的第一步起,這改變就已經開始了。

館藏地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756.9 1222 97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