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尼泊爾》

clip_image001 作者:Lonely Planet特約作者群

 

 

Lonely Planet系列圖書旅遊資訊、地圖詳盡豐富,每年全球銷售量達650萬冊,為自助旅行者的旅遊聖經。

尼泊爾王國地處巍峨的喜馬拉雅山區。這裡不僅是犛牛、雪人、佛塔和雪巴人的國度,而且因擁有世界上最佳的健行步道,也成為背包客們的樂園。

儘管尼泊爾是世界上最貧窮的國家之一,從健行遊路上的自然生態景觀到加德滿都王宮餐館中手鼓的節奏,你仍能感受到尼泊爾的多樣、友好與開放。

**目次:出發、旅行路線、概覽、歷史、環境、戶外活動、飲食;加德滿都、加德滿都山谷周邊、加德滿都至博克拉、博克拉、特賴和瑪哈布拉特山脈、健行遊;旅行指南、交通指南、健康指南、專有名詞、索引等。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736.39 1222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