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西班牙》

clip_image001 作者:Lonely Plants 特約作者群著世紀英聞翻譯公司 譯

 

Lonely Planet系列為自助旅行者的旅遊聖經,每年全球銷售量達650萬冊。Lonely Planet旅行指南內容包括:當地特色、餐廳、景點、交通、住宿、路線設計、娛樂活動的詳盡介紹,以及精采豐富的相關資訊、注意事項、提醒方塊。全書文字輕鬆、地圖詳盡,符合各種旅行者的需要。舉凡標點符號、文字用語、幣值、譯名、起迄點、度量衡、簽證辦法、官方與民間代表性旅行資訊網站等須本土化的資訊,皆經詳細查證修改。

西班牙陽光充沛,野性難馴的國土一直延伸到威嚴壯麗的庇里牛斯山脈(Pyenees)南麓,這個熱情洋溢的國家以其神奇的魔力每年吸引了超過5000萬的遊客,使它成為世界第二熱門的旅遊勝地。西班牙的自然景觀既雄偉優雅,又極富感染力和積極進取的活力。在西班牙的餐館、商店和大樓?,廚師、設計師和建築師們已經掀起了一發不可收拾的創新狂潮。所以,趕緊收拾行裝,走出家門,去西班牙走一走看一看吧!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746.19 1222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