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法國》

clip_image002 作者:Lonely planet特約作者群

張普卿, 周冰, 王旭東等譯

 

甚麼讓你想到法國? 是酒? 流行時尚? 咖啡館? 還是還是食物?不管哪一方面,法國都是最具話題性的一個國家,而崇尚自由民主的風氣、不時的示威抗議、政治醜聞、總統競選以及每周35個小時的工作時數…法國可說是到處都有能登上國際媒體的各種報導。

但這一片神奇之地有著美味的食物和葡萄酒,華麗的皇家城堡和完美修復的農舍,舉世聞名的紀念碑和鮮有人知的秘密風景。在塞納河畔充滿陽光的首都品味藝術與浪漫;在凡爾賽宮體驗輝煌的歷史;南方有著羅馬文化和充滿陽光的藍色地中海;在阿爾卑斯山滑雪;感受布列塔尼5世紀時由凱爾特入侵者帶來的語 言、音樂和神話的洗禮;感懷發生在諾曼第海灘和凡爾登戰役以及索姆河戰役的恥辱。同時不要忘記這只是法國文化的冰山一角。在這塊永恆土地上的人民天生就瞭解生活的樂趣與訣竅—幾個世紀以來一直如此。

 

本書有著詳盡豐富的地圖與解說,是一本值得隨身攜帶的旅行指南。書中包含了旅行路線、概覽、歷史文化簡介、環境以及餐飲介紹,範圍遍及巴黎、巴黎周邊以及法國全境最知名之各區域。(取材自博客來書店網站)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742.89 1222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