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日本》

clip_image002 作者:Lonely Planet特約作者群

世紀英聞公司譯

 

 

當聽到「日本」一詞時,你會想到什麼?你腦子裡呈現的是古代廟宇還是時尚的城市?你是否想到了被薄霧籠罩的山脈或是閃電般迅速的高速火車?你是否想到了穿著西裝的生意人或穿著和服的藝伎?不管你的腦海裡出現的是哪種畫面,都可能是正確的,因為你能在日本找到這一切。

但是,你可能還會對日本產生一些誤解,例如,很多人相信日本是這個世界上消費最高的國家。事實上,去日本旅行比去北美、西歐和部分大洋洲國家旅行要便宜得多。還有些人認為日本是不可捉摸的,甚至是完全難以接觸的。其實日本卻是最簡單的旅行勝地。簡單說,那是一個能讓你回想起你最初是出於什麼原因開始旅行的地方。

但是對很多旅行者來說,日本真正吸引他們的地方是日本人本身的熱情和好客。無論如何,日本總有一處能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它正等著你去發現。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731.7909 2622 98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