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 108則追求享樂與平衡的故事》

clip_image002

 

作者:伊莉莎白.吉兒伯特(Elizabeth Gilbert)著 何佩樺譯.

 
 

在令人疲憊的婚姻結束之後,作者在義大利、印尼、印度等三個不同國度之間尋找自己...

傳統的「念誦謦」串有一○八顆珠子。在東方哲學家的秘教圈子裡,認為一○八是最吉祥的數字,這三位數是三的完美倍數,其組成部分加起來等於九,而九又是三的三倍。而三這數字,自然代表了至高平衡,只要研讀過三位一體或審視過高腳凳的人,都看得出來。由於這整本書寫的是作者為追求平衡所做的種種努力,因此作者決定賦予它以「念誦謦」的結構,將作者的告白分為一○八個故事,或珠子。串連而成的這一○八個故事。
又分為三個段落:義大利、印度與印尼,也是作者在這一年自我追尋期間造訪的三個國家。

(圖片文字取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874.6 4072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