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到MASA家學幸福料理:溫暖料理新手的101道貼心食譜》

clip_image002

 

作者:MASA(山下勝)撰文&攝影&繪圖

 
 

專為料理新手設計的快樂食譜進階版,依舊承襲MASA做菜圖解超詳細、做法簡單明瞭易懂的原則,加上MASA獨特風格的互動式貼心提醒,設計出創意十足的101道溫暖料理。

有MASA的家常菜、健康料理、便當菜,以及電鍋食譜、素食與各式點心,還有MASA最愛使用的食材大公開!

◎101道菜都以step by step方式呈現+1000多張以上超詳細的步驟圖解說+MASA互動式貼心提醒

=料理新手踏入廚房的第一本書

◎使用器具簡單+材料隨手可得+別出心裁與超級創意的101道食譜
=超Easy+零失敗+成就感,料理新手的最佳選擇

◎MASA20年專業廚師經驗+食譜設計簡單易學+來自部落格、facebook世界各國粉絲應援團的支持與肯定!

=下廚做菜不再累、麻煩、辛苦,而是變成「好玩+快樂+幸福」的事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427.1 2217-1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