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美味糕點新主張》

clip_image002

 

作者:薛妃娟 著;孟兆慶 企劃主編

  
  網路上超人氣的糕點部落格版主紀娟,本其詳細認真的態度製作糕點並提供網友經驗分享,本書亦如延續其對點心的熱情及認真態度,提供詳細的指導方法,讓新手更易入手,老手功力更上一層樓;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本書對於無化學添加物的堅持,如作者在序言所言「早年我在學烘焙時,使用添加物和反式油脂比比皆是,鮮少有人去質疑使用這些東西的問題..如今大家都了解化學物質對身體不好,就算只是吃一點,在體內積少成多,對健康總是危害;我曾失去健康,深感健康的可貴..」由於作者在材料上的堅持,使得糕點的享受更無負擔。

本書提供的各式糕點製作,如:杯子蛋糕、戚風蛋糕、傳統糕點、人氣糕點、歐美名點、乳酪蛋糕,使您不必透過團購亦能自製,享有美味健康糕點。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427.16 4444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