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人生不設限:我那好得不像話的生命體驗》

clip_image001

 

作者:力克‧胡哲 著

沒手沒腳,沒有限制!
      從一無所有,到一無所缺。用自己的行動顯示,什麼叫作「永不放棄」!用自己的故事證明,什麼叫作「不設限的人生」!
沒有一本書,比力克的故事,更能帶給你希望!
     如果你懷疑自己的能力,力克說:當你懷疑自己能否實現人生的目標時,請信任那些願意助你一臂之力,以及能夠指引你的人。
如果你覺得自己很糟,力克說:如果你正面對人生的變化,力克說:
在掌控你不想要或突然發生的變化時,第一步就是保持警覺,迅速認知到你即將進入一個新階段──無論是好是壞。覺察到變化可以減輕壓力。
如果你正打算放棄夢想,力克說:
      告訴自己再多撐一天、一個禮拜、一個月,再多撐一年吧。你會發現,拒絕退場的結果令人驚訝。只有拒絕再試一次的人才會被打敗。
如果你心裡憂傷難過,力克說:
      在悲慟的另一邊,有一條不同的出路,會讓你更堅強、更堅定,讓你找到自己想要的人生。我會為你點出這條路。
如果你曾有輕生的念頭,力克說:
      十歲那一次,如果我讓自己的臉再往水下沉個十多公分,或許我是能結束短暫的痛苦,但代價是什麼?我將看不到在夏威夷海邊與海龜一同游泳、在加州衝浪、在哥倫比亞潛水的開心男子。不要去犯我幾乎犯下的過錯。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244.9 4752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