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看得到的化學 : 你一輩子都會用到的化學元素知識》

clip_image002

 

作者:葛雷 (Gray,Theodore W.著

 

      任何一樣你所能碰觸到的物品都有兩種形式,一種是元素純粹的原貌,另一種是它和其他化學元素結合的樣貌。在這本書中,作者讓每一個元素都以一個跨頁呈現,左頁是這個元素單獨出場,呈現它最純粹的樣貌。右頁則盡可能蒐羅這種元素在自然界現身的絢麗身影,並且佐以幽默精簡的文字說明。

      作者Theodore Gray竭盡心力尋找所能借到、買到的相關古老的、現代的物品,把化學元素的樣貌全部拍成美麗的照片,讓你一睹化學元素的真面目,你一看就能永遠記住這些生活裡頭一定會遇到的化學!!

不論以前有沒有學過化學,這本書保證會成為你的第一堂化學課,作者用有史以來的最華麗的視覺饗宴,打開你學習(或者重溫)化學的美麗旅程。打開本書,你將驚異,這麼美的化學元素,竟然天天都在我們身邊!

(文字取材自遠流博識網http://www.ylib.com/search/ShowBook.asp?BookNo=2F01333000058)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348.21 4410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