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不機車,很推車》

不機車 很推車(簽名版) 作者:王偉忠著

 
 

本書分四個篇章,在每一個篇章開啟前,透過文字與照片傳達出想傳達的樂觀、單純 幽默、快樂正面的人生觀,透過本書裡的一些恢諧文字,與另一種角度想事情,看待事物,與康樂股長的形象,表面上可能是一種幽默,骨子裡卻是思考過後的智慧。





一、 處處開花的人生
適逢在08年遇到金融海嘯,不管是中年遇到工作上的挫折、像星光大道裡的感情問題的艱難,傳達就算在危機裡、失意中,還是要樂觀。
二、 說不完的光陰故事
逝去的青春歲月、兒時回憶,再壞也沒有以前物質缺乏,以前的人、以前的事,年紀尚小的以前,回歸那樣的單純與無負擔,在下一代埋下寶,讓他們未來有故事可講。
三、 輪到我們寫歷史
如果對得起自己的人生,完成應做的任務,對一些事情敢言,如政事、媒體,那麼就是一種爽。
四、 尋找,讓生活變濃
可能找同學找朋友、和親人之間的互動,從生活裡去發掘樂趣,而不是過的平淡,替日子增加味道。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855 1025-1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