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女兒,我的鍋鏟呢?:大提琴頑童張正傑的親子生活誌》

clip_image002作者:張正傑 著

大提琴家爸爸,對女兒最藝術的教養觀念
最浪漫的親子之愛、最寓教於樂的學習方式,
組成這本最感人的父女深情書!
人稱「點子王」的大提家張正傑,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音樂家,更是一個特異的父親,非常享受「當爸爸的感覺」。他與鋼琴家妻子謝婉玲原本並不期待孩子,「意外」有了可愛的小金魚之後,大大豐富了他們的生活。
本書展現張正傑與女兒之間雙向的生命交流。因為女兒的誕生,啟發張正傑創造更多的音樂推廣及表演型式,例如出版給媽媽聽的「胎教音樂」、辦了「110cm以下音樂會」、「大提琴找新娘」音樂會等。
而張正傑給予女兒的,則是全然「藝術」的教養方式,強調生活即學校,在玩樂中學習,並尊重孩子獨一無二的特質,讓她自由發展。
這是一本少見的由爸爸寫的親子書,提供從大處著眼的教養態度。不同的視角,值得所有父母參考。

文章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jw!vlFwkruBGRr7r5jx9_FHsNPQ/article?mid=284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528.2/1112/99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