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一輩子都會用到的小學知識:讓老闆驚豔或不被小孩看扁,你得懂這些常識》

clip_image002作者:佛利及寇茲 著

這不是小學生考你的腦筋急轉彎,是真的小學生該知道、但你未必知道的知識。

如果在日常生活中、在公司會議上,被老闆出的小學程度問題考倒,可就糗大了。比方說,問到匯率時:33.2增加30%之後是多少?又比方說,談到面板市佔率三分之二加五分之一大約是多少?呃………

另一種情況你可能更糗︰為什麼小孩問你回家功課的問題——電池快沒電了,該串聯還是並聯燈泡會比較亮時,你只能回答:「我都還給老師了」?你這樣怎麼當小孩心中的英雄啊!

別被老闆和孩子考倒,你可以把那些很必要但是都忘掉的知識撿回來。無須重返小學補修,也不必買成堆的參考書,作者幫你整理了最精華、最關鍵的小學知識,讓你重點回顧、一次搞定!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046 2522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