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你的腦退化了嗎?用營養素療法健腦、抗老、防癌症》

clip_image001作者:溝口徹 著

日本名醫 溝口 從臨床實證揭露營養素療法的養腦祕訣,包括:
◆ 益腦抗老的飲食方式應該先求「提升抗氧化力」,控制卡路里的飲食方式反而是老化的幫凶。
◆ 別以為運動有益健康,運動太過激烈、時間過長,腦部更容易生鏽與老化。
◆ 戒糖、調整醣類食物的用餐順序,可以穩定腦部運作,預防老化。
◆ 低膽固醇會導致腦部機能下降,與其擔心膽固醇「值」的高低,更該擔憂膽固醇是否被「氧化」了。
◆ 知道身體如何吸收輔酵素Q10、銀杏葉萃取物、納豆激素、異黃酮、維他命B群……可以讓頭腦和身體年輕10歲。

腦部重返年輕,身體也會跟著年輕!

為什麼有些人才四、五十歲,看起來已經是老態龍鍾,但有人可以到了七、八十歲,仍然精神奕奕、活力充沛呢?

一般觀念或許認為,年齡無法逆轉,但本書的作者溝口 徹要告訴你:「事實絕非如此!」只要先解決「腦部營養不足」的狀態,對抗腦部生鏽的同時,也有助於防止身體的老化。

從飲食攝取基本的營養,再搭配營養補充劑,你可以──
.補充銀杏葉萃取物,改善健忘,預防失智症。
.攝取納豆激素,預防無聲無息的腦梗塞。
.食用含豐富異黃酮的大豆製品,有助於提升記憶力。
.補充維他命B群時,一併攝取蛋白質,能夠提升幹勁、有效
          強化注意力。

◎忘性大、坐著坐著就睡著了、老是分神、提不起勁、看近物開始吃力……
你的頭腦開始生鏽了嗎?
本書內附「頭腦老化程度檢測表」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411.19 3562 99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