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大債時代:第一本看懂全球債務危機的書》

clip_image001

 

作者:約翰‧蘭徹斯特
          (John Lanchester)著
譯者:林茂昌譯

     這是“一本絕佳的入門書,揭開金融危機與國家債務的真相!”,作者約翰.蘭徹斯特和你我一樣,想知道這場危機的來龍去脈,他和各種人物打交道,包括不顧一切後果的銀行匪類、打瞌睡的主管機關、自滿的政治人物、吃人的放款者、借錢揮霍毫無節制的人、和無辜的旁觀者。

 

      為大家揭開了恐怖的事實:原來,當國家破產,我們帳戶裡有再多存款都沒法從ATM領到錢!

從現在到未來,債務問題將成為全人類關注的焦點。你自己、你上班的公司、你選出來的政府,全收陷入債務中!然後,就如我們在金融危機中所看到的,這些債務會被包裝、組合成各種「商品」,再賣回給我們,最終將拖垮欠債的國家,而你我都將遭受波及!

作者用白話的方式寫下此書,解讀這場全球金融危機,無論你是投資者或納稅人,手上最好有這本書。

《摘自博客來網站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0768》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561.78 4242
  我要預約
  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