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逆轉瘦 : 瑜珈天后永久瘦、不復胖的好身材關鍵》

clip_image002

 

作者:LULU

走過肥胖的青春期、鬼打牆的復胖期、瑜伽瘦身期、一直到現在,LULU已經到了一般人眼中的熟女年紀,即使生過小孩,她的身材曲線卻達到人生的顛峰,她是怎麼辦到的?

她人生的身材變化充滿了起伏,嘗過了肥胖的人情冷暖,現在卻能享受倒吃甘蔗般的甜美,不管你幾歲,不管現在幾公斤,也可以像LULU一樣,逆轉身材!

練瑜伽真的可以瘦嗎?為什麼瑜伽動作可以有雕塑身材線條的效果?當你知道簡單的肌肉原理與位置,可以幫助你「練對肌肉」。

骨盆和脊椎是撐起身體的主要支架,身體歪斜是許多人瘦不下來的原因!學習呼吸法,可以讓瑜伽更深層的燃燒熱量!當你知道這四大要點,就可以更了解,瑜伽不只是動作的練習,它能讓你更了解自己的身體!

瘦身不是只有追求體重計上的數字,更重要的是身體的線條。這本書不但讓胖的人健康瘦身,還能讓瘦的人,擁有更好的曲線,穿衣服可以更好看,展現女人味!

LULU親自示範書中33個主要的瑜伽動作,包括上段、中段、下段部位的體雕瑜伽,清楚的解說,讓你在家就能跟著LULU正確的學習。

(圖片文章參考來自: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4863 )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411.15 1010
  我要預約
  4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