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電影. 巴萊 : 《賽德克. 巴萊》幕前幕後全紀錄》

clip_image002

 

作者:黃一娟, 游文興撰文

12年……魏德聖導演以無比的意志力,帶著《賽德克‧巴萊》的夢想,走過了12年的歲月。
10個月……拍攝團隊以同樣無比的意志力,扛著《賽德克‧巴萊》的重量,爬過了10個月的山水。
民國100年,80年前可歌可泣的「彩虹部落對抗太陽帝國」霧社事件,終於以《賽德克‧巴萊》上集「太陽旗」、下集「彩虹橋」隆重上映,開創臺灣影史新格局!
《電影‧巴萊》以創新的編輯手法、圖文並茂的深度解析,為這部英雄史詩鉅片的製作過程留下珍貴的完整紀錄,內容涵蓋演員的心路歷程、導演的夢想與勇氣、製作團隊化不可能為可能的拚勁與智慧、各個層面的歷史考據與真相解讀等,全方位報導電影幕前幕後縝密執著的動人故事!
不但是《賽德克.巴萊》的百科大全,也是完整認識電影產業的必讀聖經。

<圖文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987.83 4414A
  我要預約
  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