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救命聖經.葛森療法:史上第一個成功的癌症療法,那些醫生救不了或放棄的人,其實還有機會活下來!》

clip_image002

 

作者:夏綠蒂.葛森、莫頓.沃克;姚念祖,鄧捷文 譯

6大鐵則,阻毒、解毒、排毒 你知道嗎?

* 對人體最有害的化妝品是腋下制汗劑,很多廠牌的制汗劑都含有水銀,超級毒!
* 化學清潔劑的毒性很強,最大的幫兇是噴霧器,因為你呼吸時不小心也會吸入清潔劑。
* 1個月吃12份熱狗以上的小朋友,罹患白血病的機率比一般孩童高9倍。
* 牙齒根管治療的空洞可能會細菌污染、汞合金牙齒填充物會致癌!?你我的生活,遍地皆「毒」,防不勝防!從紫外線,微波爐輻射,飲用或沐浴含氟、氯的水,攝取食品添加物,牙科根管治療,經常性使用處方藥物,長期的心理壓力,消化不良……影響人體的酵素、荷爾蒙、免疫和其他防禦系統,讓你虛弱、生病、得癌症……葛森博士利用最完整的營養食療和排毒法,教你救自己一命: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417.8 4440 100
  我要預約
  3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