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內在小孩 : 在荷歐波諾波諾中遇見真正的自己》

clip_image002

 

作者: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KR女士;平良愛綾

譯者:劉滌昭

荷歐波諾波諾這套神奇的夏威夷療法,透過四句話來清理我們的資訊(記憶),讓我們回歸到零、回歸到靈感的狀態,因而解決我們所遭遇的問題。

荷歐波諾波諾認為,所謂的「問題」,不過是「內在小孩」重播出來的記憶而已。只要你為問題負百分之百的責任,與自己的內在小孩建立起親密的關係,他必定能給你意想不到的幫助,讓你的人生更加圓滿,進而遇見「真正的自己」。

繼《零極限》《零極限之富在工作》之後,修.藍博士與KR女士在本書中以對話的方式,探討內在小孩的重要性:告訴我們如何傾聽自己的內在小孩、如何愛自己的內在小孩、如何取得內在小孩的信任一起清理,以達最佳的靈感境界。

(圖片文章參考來自: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lookinside.php?item=0010515542#tt )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175.9 4410
  我要預約
  2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