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人生百忌 : 劉墉教你趨吉避凶》

圖片11

作者:劉墉

在社會叢林裡,即使只是一句話、一個微笑、一個細微舉動、一通電話,甚至一則網路訊息,都可能被視為「弊端」的開始,讓你因小失大,或是讓你谷底翻身。所以絕不能走一步算一步,而是要爾虞我詐、知所進退。

在職場上,不僅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更忌公私不分、忌喧賓奪主、忌自作主張!

在生活上,除了要了解人情世故,更忌毫無計畫、忌貪小便宜、忌不設防!

如果你是社會新鮮人,本書教你一旦誤入叢林,也不當小白兔。

如果你是資深老鳥,本書讓你即使身在江湖,也能進退自如。

這世上絕對有「一笑泯恩仇」、完全不計前嫌的君子。但記住!君子不多,所以當你毫無抵抗力時,千萬別一廂情願地把自己的全部「押」下去。我說的是人性,申請學校如此,介紹工作如此,交朋友如此,上戰場如此,沒人能保證子彈一定從前面飛來,你千萬別被人害了一輩子,還豬八戒地以為遇到生命中的貴人。

(圖文引用: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1098)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855 7240-31 101

  我要預約
  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