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公主與狩獵者》

圖片10

作者:莉莉.布萊克(Lily Blake)

譯者:方淑惠, 謝雅文

由《魔境夢遊》製作團隊重金打造奇幻史詩冒險動作鉅片
克莉絲汀史都華與莎莉塞隆搭檔主演

本片女主角由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世界上唯一比壞心的惡皇后(莎莉塞隆飾)還更美麗的女人--白雪公主,因此惡皇后處心機慮想要殺害公主。惡皇后指派狩獵者(克里斯漢斯沃飾)去追殺白雪公主,卻沒想到狩獵者竟私下訓練公主如何去對付惡皇后,甚至威脅到惡皇后的黑勢力,被白雪公主深深吸引的白馬王子則是由帥氣男星山姆克拉佛林飾演。

史上第一個舞刀弄槍的白雪公主

令人驚豔的名著改編。白雪公主是世上唯一比惡皇后更美的女子,而眼裡容不下一粒沙的皇后不惜一切要取她性命。但令這位邪惡統治者始料未及的是,這名威脅她王國寶座的年輕女子學會了十八般武藝,而且傳授她一身好本領的竟是自己派去刺殺她的狩獵者……

(圖文引用: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45211)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書展區

索書號

874.59 4044 101

  我要預約
  3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