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勇闖宇宙首部曲:卡斯摩的祕密》

clip_image001 作者:Stephen Hawking.Lucy Hawking著

愛因斯坦以來最聰明的科學大師
史蒂芬.霍金專為孩子設計的──
人生第一堂天文課

喬志的寵物豬肥弟穿過籬笆破洞,跑到隔壁家去了。喬志不但因此認識了他的新鄰居──安妮和她的科學家父親艾瑞克,還發現一把勇闖宇宙的祕密鑰匙。 原來,艾瑞克有一台全世界最先進的超級無敵電腦「卡斯摩」(Cosmos,希臘文「宇宙」的意思),可以帶著喬志跟這對奇特的父女,任意進出宇宙任何一個角落。瞬時間,喬志就像坐上了雲霄飛車一般,穿越浩瀚的宇宙,經過行星、小行星風暴等,來到宇宙的邊緣。然而,一股邪惡的勢力正虎視眈眈地注意卡斯摩,把艾瑞克和喬志捲入一場大災難。

《勇闖宇宙首部曲》巧妙融合冒險故事和科學知識,讓孩子在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中學會宇宙、各個行星的天文概念,甚至是霍金教授最新的黑洞理論。書中附有太空中各式瑰麗的天體照片,將太空的奧妙盡收眼底。

本書特色

《勇闖宇宙首部曲》巧妙融合冒險故事和科學知識,讓孩子在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中學會宇宙、各個星球的天文概念,甚至是霍金教授最新的黑洞理論!
.32段緊湊的情節
.150幅生動的插畫
.18個深入淺出的天文、物理常識小單元
.32頁瑰麗的宇宙彩圖
.3篇精彩導讀、專業推薦
.已賣出35國版權,譯成33種文字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873.6 1080
  我要預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