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服務科學概論》

clip_image002

 

作者:張潤彤,朱曉敏等編著

服務科學是以資訊技術和現代管理理論高度發展為背景而興起的,融合了電腦科學、運籌學、經濟學、產業工程、商務戰略、管理科學、社會和認知科學以及法律等諸多科學的,研究發展以服務為主導的經濟活動所需理論和技術的一門新興科學。本書全面系統地介紹了服務科學的整體框架及其涵蓋的主要內容,並配有大量的複習思考題和豐富的國內外案例。本書強調相關概念、理論的成熟性和完整性,使其可以反映教材的特點;同時也強調研究成果的先進性,深入淺出地反映出服務科學的研究現狀。
本書是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國家級規劃教材。它可以作為高等院校資訊管理、電子商務、電腦應用、工業工程與工商管理專業高年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材,同時也可作為相關領域高級管理人員參考用書或培訓教材。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496.7 1137
  我要預約
          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