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行為科學統計概要》

clip_image002

 

作者:格雷維特、瓦爾諾

譯者:劉紅雲

《行為科學統計概要》是一本講解基礎統計學的專業教材,兩位作者均為紐約州立大學布魯克波特學院教授,幾十年來一直從事統計和實驗設計的一線教學工作。很多學生都討厭學習統計學,他們對與數學相關的課程感到無法勝任,只好死記公式,一知半解;而那些對統計學感興趣的學生,由於教師很難把統計學原理講解透徹,或者缺少適合的參考資料,而使這些同學徘徊在統計學的大門之外。
針對這種現狀,兩位教授編寫了本教材。作者的語言平實準確,例子貼切豐富,且把一些統計過程動態地展現出來,形象地揭示了統計學原理。本書以大量的篇幅介紹公式以外的統計學原理,有技巧地展示了統計分析的過程,由淺入深,循序漸進,有助於學生深入理解統計的本質。同時,又通過生動的例子和課後大量的練習,幫助數學基礎薄弱的學生加深理解。讀者可以深入掌握統計的原理和程式,理解任何一種統計分析背後假設的重要性,遇到實際問題時懂得如何靈活應用苛刻的統計學分析。

作者也根據讀者和教學的回饋,追蹤統計的最新發展,對《行為科學統計概要》進行了多次修訂。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501.9 4124
  我要預約
            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