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信息化辦公服務基礎》

clip_image002

 

作者:楊建毅主編

《信息化辦公服務基礎》介紹了辦公常用設備及辦公常用軟件應用的基本理論和實用操作。對於具有一定計算機操作基礎的讀者來說,通過《信息化辦公服務基礎》的學習,可以進一步提高辦公實踐操作能力,熟練地使用辦公設備及軟件來分析和解決實際辦公問題。

《信息化辦公服務基礎》共分4個學習情境,每個學習情境採用“任務驅動”,使用“模擬情景實例法”,利用實例模擬的方式進行講解。學習情境一主要針對辦公使用計算機設備的組裝與維護的基本理論知識和實際操作,進行了較全面的介紹;學習情境二主要介紹了常用辦公設備的使用與維護的操作和技能;學習情境三主要介紹常用辦公軟件Office等的操作和技巧;學習情境四介紹網絡環境下的辦公應用。為了便於學生學習和教師授課,每個任務前都列出了該任務的知識技能點,後面都給出了該任務的總結評價和技能拓展與提高。
《信息化辦公服務基礎》可作為文秘類、管理類、財經類、信息類、計算機類等專業高職高專層次辦公應用課程的教材或教學參考書;也可作為辦公應用技術社會培訓教材、公務員電子政務和信息化考試的參考教材,以及自學考試相關科目的輔導資料。

館藏地 2樓電梯兩側暢銷/主題書展區

索書號

312.949 4610
  我要預約
         8

沒有留言: